穗穗妈咪的真人秀(欢迎指教)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2 23:26:00 点击:49512 回复:56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到页 原帖首页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21:09
  女儿还没醒,回复一部分姐妹吧,没回到的姐妹别介意,你们的每一个字我都有认真看,但每个都复要好多时间,请谅解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30:52
  @恒恒宝宝 2011-08-07 14:32:32
    不好看 衣服太老气 至少40多人穿的 身材也不好
  塌肩膀 粗小腿 平胸 平屁股
  你这种身材忌讳及膝裙的 要么长裙 要么膝盖上的短裙
  无袖的也穿的不好看
  -----------------------------
  你把我批得体无完肤了,哈哈,虽然我不完美,但我很自信,妈妈把我生成这样子我没有不满意,我自己主要对腿粗有点介怀
ad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34:00
@猫在呼呼 2011-08-07 15:55:31
    楼主,你穿的的确是太老气了。尝试一下牛仔裤,T恤,短裙吧,多和女友逛逛街,多看看街拍,当然,好的品位是无数次败错东西,慢慢总结出来的。
  其实你的身材比例挺好看的,还白,就是小腿比较粗,人无完人,你要有信心啊。
  另外,你的脖子真的很好看,第一眼就注意到了。
  -----------------------------
  因为腿粗,我很少穿短裙,牛仔冬天才穿。
  我脖子比较长,可是腿短,比例不好。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46:37
  @水水水2011 2011-08-07 16:13:00
    底子挺好的呀,楼主千万不要穿印花,中国风,黑色以及深色的衣服,
  穿浅颜色的衣服,裙子长度在膝盖上,鞋跟笨重的别穿,
  头发再设计一下,就ok了
  -----------------------------
  我烫过头发,打理起来挺麻烦的,小朋友会乱扯,现在基本都是盘发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47:47
  @阿丁说事 2011-08-07 19:55:42
    搭配一些饰品吧,太素了~
  -----------------------------
  我没有饰品,以后会买一些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49:20
  @卷一卷就成了花卷 2011-08-07 21:29:24
    楼主,抛弃你那些奇怪的花色奇怪的版型的衣服吧,真的不适合。那件连体短裤也不适合,光突出缺点了。楼上有个筒子说的好,优雅不等于老气。要反省下呀,你娘都嫌你的衣服老气。。。=过了30再扮嫩有点太老黄瓜刷绿漆了,现在才27,还不赶紧的多嫩几把?
  我电脑现在在跟新游戏,卡的要死,要不就帮你找几个穿衣范例了。。。
  -----------------------------
  真想看看我适合什么样的衣服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7:56:32
  @黄瓜婶婶 2011-08-07 21:31:53
  楼主身上的皮肤不错,但是腿上皮肤有点糟糕。可能是晒的,我觉得晒黑没有问题,不要晒得斑驳显脏。就算黑了暂时回不来也可以擦点乳液,看起来光泽点,不然太显粗黑了。
  对于衣服暂时没啥建议,个人喜好不同。
  但是裙子照给tianer看的时候熨一下,也可显得整洁一些,虽然我知道楼主可能从柜子里面扒拉出来一下子照这么多照片没来的及熨,可是没办法——tianer眼睛很挑的,真人秀既要有生活感,也要有专业型的讲究。
  -----------------------------
  冬天会在脸上擦些东西,其他时间都是洗完脸就算了,更别说腿了,我爱出清汗,觉得擦了会堵毛孔,不清爽,觉得保养是30岁以后的事。我一直想晒黑腿,黑了感觉没那么胖。
  衣服确实是懒得熨,换衣拍照上传是个大工程,不过我以后注意一点,尽量让衣服笔挺的上镜。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08:29:25
  @蓝色的哑巴鱼 2011-08-08 01:11:31
    穗妈哟从你开第一个帖子妞我就跟着看呀,
  说一句哈,你的衣服颜色要多点色彩嘛。。。
  以前为不出错,我也大多是黑灰啊什么的。。。
  现在多找几种颜色搭搭 也不错啊。。
  ------------------------ 27岁 浪费了哇~~......
  -----------------------------
  我发贴子后收这么多差评就醒悟了,被人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多美的事我竟然反其道而行之,太笨了。
  羡慕你的职业,多有挑战性,我现在所有精力都被女儿霸占了。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2:01:09
  作者:有营养味道好 回复日期:2011-08-08 11:02:38 
  ———————————————————————————————————
  真心感谢你给我这么多建议。以前自己不想做追求时尚潮流的人,与现实有点格格不入吧。
  连休短裤确实将缺点暴露无遗,我贴上来是希望姐妹们能根据我的不足给我建议,所以献丑了。
  
  宝宝的衣服贴出来的好多都偏短了不能穿了,看着都觉得可惜,现在裤子我会给她买合体的,上衣和裙子会偏大的买,最少会把明年计划进去。你说的有道理,以后小朋友的衣服不买这么多,每年都穿新的
  
  真话确实网络多一些,老公的话是不能信的,哈哈,情人眼里出西施。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3:26:25
  @tiandou007 2011-08-08 10:18:57
    帮你顶顶,看看德鲁.巴里摩尔的,有点适合你.不算胖但有点小肉肉.
  
  -----------------------------
  谢谢哈,这种裤子我以前穿过的,被批评穿得不伦不类就放弃了。
  你发的链接我看了,获益良多。
  我也想剪这种发型,放下来不累赘,又能扎起来。我脸形稍长,下巴尖,适不适合呢?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3:35:18
  @眉眉A01 2011-08-08 11:15:56
    楼上讲得真好。确实有些衣服太过老气,换我这个四十岁的人可能都不愿穿。小碎花等图案一般人穿不好。胳膊肉太多就不要露肩。裙子长度是个问题。最后感叹一场,27岁真年轻。
  -----------------------------
  是真的老气了,我不到30就穿这样,40,50岁要穿什么呢,唉!27岁的时候不会觉得27年轻,岁月就是这样被蹉跎的。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3:41:14
  @我是认真的哦 2011-08-08 11:32:21
    楼主好高,裙子有点老气…可能你喜欢经典端庄点的着装,可以选择大方的图案,还有裙子可以短一点点哦~
  -----------------------------
  我不高,高跟鞋快10公分了,相机放低一些,拍出来显高。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3:43:25
  @我是认真的哦 2011-08-08 11:39:52
    楼上的楼上说的很棒!我和楼主同岁哦~裙子短一点会显活泼年轻许多哦!你的长处:女人,典雅,这方面也不要放弃,偶尔为之反而特别女人,只是选择女人的典雅类型的时候一定要重质,一定要款式简单,没有胡里花哨的东西
  -----------------------------
  你说的也很棒!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5:30:30
  @艾瑞斯蔡 2011-08-08 14:17:12
    lz 我也27,你可以参考下我的帖子,嘿嘿,当然我也不是高手,只是比较爱倒腾衣服。多尝试些年轻的风格吧,我们都还年轻嘛,有了宝宝也要每天都漂漂亮亮的。
  -----------------------------
  刚看了几页,MM你真赞,我以你为榜样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6:41:49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6:45:00
  @晴空之上 2011-08-08 15:48:36
    不建议楼主穿坡跟鞋,显的腿不好看。
  -----------------------------
  坡跟鞋舒服一点,要抱孩子,没办法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6:46:06
  @guoguojiang2011 2011-08-08 16:10:34
    楼主姐姐
  你身材很好啊,就是显得有点呆板,增加点时尚元素吧!
  -----------------------------
  确实呆板,加上我照相的姿势就更呆板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7:15:48
  优美世界的,上班族好象比较爱去那儿买衣服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8 17:17:05
  @跳跳桃桃1900 2011-08-08 17:04:24
    强烈建议楼主练习瑜伽或者肚皮舞……没有胸没有屁股了……你比我还小,我比你还梨形……我都看不下去了。。。
  -----------------------------
  胸能练大就没那么多人去隆胸了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09:45:07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0:48:07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0:52:22
  作者:jessyzhu 回复日期:2011-08-09 10:31:39 
  --------------------------------------------------
  楼上的新妈妈,在喂母乳吧?我女儿是混合喂养的,她吃母乳到一岁半呢,不知你打算喂多久?生了孩子身材当然不能和以前比了,相对于孩子带给我的快乐,这根本不算什么。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3:33:43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3:35:01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8:39:31
  @杜宇啦 2011-08-09 11:02:55
    
  个人觉得这个还是很显气质的
  论坛上有个姐姐从穿错衣服到后来慢慢的蜕变,那个帖子确实很不错
  我也在学习......
  -----------------------------
  是不是那个[30岁的女人......]的帖子?我以前也看过,希望自己也能蜕变成功。最近看时尚的贴比较喜欢蔡MM的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8:42:23
  @快乐小厨2012 2011-08-09 15:09:52
    楼主,首先很羡慕你的皮肤,好白啊,但是对于你的穿衣风格真的有点无语~~~原谅我的直接,你才27岁哦,白白浪费了大好的青春耶!赶紧改变吧,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可以比27岁还年轻的~~~相信我!我比你还要年长好几岁呢,你看看我吧,穿衣的心态很重要的
  
  .....
  -----------------------------
  你贴的裙子好象不适合我啊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8:44:26
  @有营养味道好 2011-08-08 11:02:38
  楼主,我也是孩子的妈妈,真诚地给你一些建议。
  1、不要迷恋中国风,民族风之类的了,只会让人看起来很乡土。说实在这种风格的衣服要是没有强大的气场实在是驾驭不了。
  ...........
  -----------------------------
  @新剪了蘑菇头 2011-08-09 16:51:01
  真心觉得这个JM说得好!
  个人觉得lz在买衣服的时候,要注意几个问题:
  1、lz还是有些小肉肉,手臂也比较粗,尽量买些领口大的衣服,一定要大,露出你的锁骨,圆领最好。那些什么方型、立领之类的异形领,统统不要考虑。
  2、尽量不要买无袖的衣服。
  3、如大家所说,裙子一定要在膝盖上方3寸左右。......
  -----------------------------
  你的建议我会参考的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8:48:08
  @新剪了蘑菇头 2011-08-09 17:08:51
    从麦网上找一张图片:
  图上的搭配全部都是简单的T+简单的下装(暂时不考虑T里面的内搭),没有过多的色彩,也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但胜在简洁大方、青春有活力。lz完全可以从这些简单的搭配下手。
  (非广告,完全是为lz找的范例)
  
  -----------------------------
  一直觉得自己没有活力,成天懒洋洋的。上面也有MM建议我这样打扮,我也有几条牛仔裤,就是穿不进去了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8:53:03
  @肉肉肥肥圆圆 2011-08-09 17:20:48
  
  -----------------------------
  一个月不吃饭,佩服你啊,我运动减肥没效果,要节食才能瘦。可是今晚吃了好多红烧肉。。。罪过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18:55:36
  @木头人0000 2011-08-09 18:30:18
    款式有点老了。
  建议LZ买简单一些衣服。装饰复杂,不要多的。
  另外腿粗别穿那种短裤,要命啊!
  -----------------------------
  好吧,简单是王道。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0:28:24
  @静静长亭 2011-08-06 11:20:07
  穿这条有扮嫩的感觉,现在不敢穿了
  
  -----------------------------
  @flyingscorpio 2011-08-09 20:12:24
  真看不出来哪里粉嫩了。。。。。。。。。。。。。。。。。。。。。
  -----------------------------
  “扮”字不认识吗?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0:34:53
  @flyingscorpio 2011-08-09 20:12:24
    真看不出来哪里粉嫩了。。。。。。。。。。。。。。。。。。。。。
    -----------------------------
    “扮嫩”就是“装嫩”的意思,明白嘎?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1:36:13
  
  @静妮的静妮 2011-08-09 20:36:32
  感觉这身挺好看的,楼主皮肤白,多穿两色系,感觉整个人都会阳光起来
  期待你蜕变
  -----------------------------
  两色系就是两种颜色的搭配吗?我看到别人撞色撞得很好看,我这个新手拿捏不准吖。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1:42:12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3:32:29
  @榴莲酥99 2011-08-09 22:39:52
    我也二十七了啊,但是说实话,穿衣风格跟楼主还是挺不一样的。感觉lz没有把自己定位好。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风格,当然是适合自己的风格。像我们这个年龄。基本已经告别嫩嫩的年龄了,所以穿衣服尽量避免穿太嫩的,不然会被人批装嫩。蕾丝啊,蓬蓬的感觉之类的只能做来陪衬,不能作为主打。
  我个人比较欧美风。推荐楼主多看看欧美风的帖子,因为欧美风不容易显老。
  -----------------------------
  时尚秀衣服的有欧美风吗?能给个链接吗?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3:35:10
  @为谁梳的半面妆 2011-08-09 22:49:12
    我想说很多,但是又有种无力感,我想楼主对自己衣服风格的选择,绝对不是在生小孩之后形成的,应该是读书的时候就形成的吧。
  楼上那位有腹肌的妈妈真的挺强的,虽然我觉得你的腹肌有点奇怪,但是女性能练出那样的腹肌,还是得很大毅力的。
  还有一位穿吊带裙的MM,你比LZ穿的是好点,但是要说时尚,那也是一点不沾边的,那件裙子好像睡裙。
  -----------------------------
  我一直就是这样穿的,生孩子后没怎么买衣服了。减肥后试试欧美风吧。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3:36:31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3:37:40
  
楼主静静长亭 时间:2011-08-09 23:49:04
  
ad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到页 原帖首页
ad